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暖心助残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让金融服务“无障碍”

2023-04-13 16:5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客户前往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沧州任丘支行办理工资卡激活业务,感受到了“有温度”的中信服务。

该客户因病几乎全身瘫痪,已丧失语言能力但意识清晰。鉴于客户的特殊情况,大堂经理将客户引导至柜面爱心服务窗口,会计经理理立即安排柜员为客户办理业务,同时为了保障客户的权益,逐字逐句为客户解释业务办理条款及注意事项,并在征得同意后,由其爱人代为签字后本人按下手印对业务进行确认。最后,经办柜员细心地向客户递送了纸巾擦拭手指。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让客户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中信服务,客户爱人高兴地说道:“你们中信银行的服务真好,又快又方便,省心,放心!”

客户的肯定就是服务的动力。面对特殊群体,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更是从细节出发关爱客户,努力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在保证业务合规的前提下,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用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