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井陉农商银行荣获井陉县 “国家安全 你我守护”国家安全教育 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3-04-17 20: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3日下午,在井陉县县委办组织的“国家安全 你我守护”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中,井陉农商银行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三等奖。决赛在井陉县政府南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共有六支代表队参加。

井陉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自比赛3月30日启动以来,迅速响应,组建参赛队伍。参赛队员刻苦学习、加强团结协作,从91支队伍中,经过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后在决赛过程中以丰富的知识储备、精彩的临场发挥以及默契的配合,获得优异的成绩。决赛现场,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轮环节的比拼,竞争激烈,精彩绝伦。

下一步,井陉农商银行将以这次竞赛为契机,严格落实《全省农信系统2023年全民国家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持续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强化广大干部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与规章制度结合起来,与业务知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员工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井陉农商银行稳健发展提供保障。(曹晓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