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黄河大道支行暖心服务获嘉许

2023-04-24 10:0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建行的服务真给力”家住石家庄开发区的张先生对建行石家庄黄河大道支行上门服务的两名员工伸出大拇指。

前不久,张先生急匆匆走进黄河大道支行,面露为难之色。大堂经理吴朋朋见状,连忙把他搀到劳动者港湾坐下,递上一杯热水,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了解事情原委。张先生表示儿子在班上突发脑出血,现正在医院抢救,单位已把住院费打到孩子银行卡上,但目前儿子神志不清,说不出银行卡密码,致使就医看病的救命钱无法取出,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解到客户难处后,支行立即启动服务绿色通道,主管张谦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立即抽调吴朋朋、张震杰跟随客户来到长城医院办理上门见证服务,核实情况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回支行,以最快速度办理了密码挂失重置业务,帮助客户顺利拿到了就医看病的钱,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张先生对建行的暖心服务啧啧称赞。

想客户所想,及客户所急。黄河大道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满足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的“特殊”需求,为客户提供暖心、周到、全面的金融服务。(李宪民 姚士元)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