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正定支行开展“普惠送万家”活动

2023-04-24 10:0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加大扶持实体经济力度,助力正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蓬勃发展。近日,建行石家庄正定支行由行领导带队,组织25名党员群众深入正定小商品市场开展“普惠送万家”活动。

当日分成5个小组、由党员任组长,分头进行营销宣传,积极为市场商户讲解建行普惠金融政策及商户优惠措施等,还建立微信群,营销业绩第一时间晒单,互相比拼、互相激励,营造了学比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经大家共同努力,当天实现授信客户新增 52 户、贷款新增325.6 万元、商户新拓 20 户,有效提升了普惠市场商户覆盖度。同时,还对接5户普惠线下业务,后期持续追踪营销,确保普惠客户颗粒归仓。(李宪民 高晓惠)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