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坚持为民宗旨 积极推行客户告知制度

2023-04-24 17: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度,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从业人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持续深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为全面推行阳光办贷流程,打造一支廉洁高效、为民务实的业务团队,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在全辖执行客户告知制度,明确规定包括禁止委托中介推介客户等在内的七项禁止,并提示客户不要为他人出名贷款及出名贷款的危害。

为了确保客户告知制度执行到位,要求客户经理在客户申请贷款时,向客户宣读《赵县农村信用联社客户告知书》,并用水印相机录制视频,乡村振兴部按20%的比例进行抽查,对于未按规定执行客户告知制度的,按照每笔100元减发客户经理工资。客户告知制度的执行,宣传了赵县信合人的廉洁形象,维护了消费者权益,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谢卫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