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童心筑梦 与大咖对谈——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大咖名家面对面”亲子公益活动

2023-04-25 09: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4月15日,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携手中共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开展了“阅享大计划第三季之脑洞大开‘阅享宇宙——大咖名家面对面’”亲子公益活动。活动特邀我国著名科普文学作家、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两极科考第一人位梦华亲临现场,为青少年进行一场有关极地科普知识的精彩讲座,传递科学精神。

两极趣味课堂。活动上,位梦华老师围绕“地球两极与人类未来”话题分享了探秘南北极的切身经历,激发了青少年探索科学的兴趣,同时引导其进行科幻创作,让现场同学们对科幻文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问答思辨课堂。位梦华老师积极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辨分析,踊跃发表自己的疑问和见解,既锻炼了自己的思维能力,又提高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全方位调动了同学们思考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大众的普遍关注,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对科学探索的兴趣,也让家长和孩子体会到科幻与阅读的乐趣,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民生同行”品牌的区域影响力。

据了解,中国民生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特色和优势的综合金融服务,本次活动是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践行“银行+文化”的一种有益探索。此外,今年以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充分发挥自身的网点优势,各支行开展进校园儿童“财商训练营”活动一百余场,开启孩子自主管理财富第一步。

今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发扬“民生同行”的品牌理念,举办“阅享大计划之线下阅读沙龙活动”,提供阅读进校园、进企业服务,组织“跳蚤书市”亲子公益活动等,在全方位传播书香文化,助力全民阅读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性及精准性,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受益于民生银行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