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邢台农信各项存款突破2000亿元 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3-04-26 17: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登运)截至2月底,邢台农信系统各项存款余额已突破两千亿元大关,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发展。近年来,邢台农信系统邢台农信各项业务迅猛发展,业务规模持续领跑邢台银行业,存贷款总量、增量连年稳居全市金融机构第一位。

邢台农商银行作为城区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和邢台审计中心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实现年度经营指标为中心任务,积极作为,稳中有进,全力谱写高质量发展乐章。截至3月27日,全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00亿大关,既为全年经营发展赢得了主动,也为邢台农信的发展壮大贡献了自身力量。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下一步,邢台农商银行将坚持扎根“三农”,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大三农、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实现自身资产规模和业务质量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石树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