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2023年首届家装节活动

2023-04-27 10:0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携手某装饰公司共同举办“2023年首届家装节”活动,省、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前期,分行信用卡中心经多次沟通,确定了贴息政策,制定了活动方案,并通过代工宣讲、精准外呼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营销,50余家机构积极参与,邀约意向客户258户。现场气氛热烈,砸金蛋和五轮抽奖将活动推向高潮,当天即实现进件64笔,金额2200万元。

本次家装节活动是石家庄分行践行新金融2.0的一次有益探索,实现了家装商户贴息新模式落地,将对B端获客和分期中收增长起到积极推进作用。(李宪民 张智超)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