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优质服务得认可 晋州建行获锦旗

2023-04-27 10:1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3日,建设银行石家庄晋州支行收到一面“帮企解困,专业高效;建设银行,值得信赖” 的锦旗,感谢该行雪中送炭给予的鼎力相助。

4月初,晋州市马于镇某纸箱包装厂出现资金短缺,急需流动资金采购原材料。晋州支行了解到企业的难处后,认真分析企业的经营和需求情况,通过对纳税数据等信息的推送,仅用2天时间,客户经理就为企业新增授信两笔合计129.6万元,及时满足了客户的经营需求,获得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认可,镇政府负责人专门携企业一道登门赠旗致谢。(李宪民 王立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