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开展廉政教育

2023-04-28 15:0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廉洁教育课堂搬到了唐山市路南区惠民道新时代廉洁文化实践中心,通过看展览、上党课,开展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廉以立行”廉洁守纪馆、“廉以传家”家风家训馆、“廉润初心”自我革命馆、“廉以立身”童心向廉馆。通过一幅幅生动鲜活的画面、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沉浸式”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带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讯员 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