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高管人员合规培训会

2023-04-28 16:4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河北银保监局会议精神,落实监管部署的各项工作,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于4月21日组织全省高级管理人员召开合规培训会议。

1.jpg

会上,重点针对监管部门组织的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整改和打击产品“炒停”专项排查工作进行了细致宣导,强调各机构应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的合规性,防止销售误导,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保险市场高质量发展。同时,在制度建设、责任追究、自查整改方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对合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机构积极主动落实监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各中支、营服一把手应提高政治站位,将合规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合规经营;各机构应加强合规宣传,重视合规培训,全体内外勤应充分认识合规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表示,将严格落实监管的各项要求,工作中不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提高全员合规意识,促进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