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8 18:3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工作本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电影讲述了1961年新中国三年严重困难时期,大病初愈的周恩来总理来到河北邯郸伯延公社,在不到100个小时的时间里,夜以继日地走村入户,深入进行调研的感人故事。影片内容感人至深、令人震撼,在支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广泛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方案,围绕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夯基础、促提升,补短板、促落实,解难题、促发展,不断优化调研手段,突出重点、直面问题,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分行实现践行“四型”银行,提升经营均衡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进出口银行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