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金融知识进校园 护航青春共成长

2023-05-09 10:5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6日,平安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联合廊坊日报共同走进廊坊市第六小学,集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进校园 护航青春共成长”活动。本次活动紧密结合校园新课标要求,旨在通过创设相关活动场景,最大限度帮助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保险意识和防范非法集资及洗钱犯罪意识。

活动中, 工作人员与现场同学频频互动,以“家里的门为什么有锁,桥边为什么有护栏”为切入点,引发同学们的讨论和思考,进而把保险知识与学生的日常生活联系起来,加深了学生们对保险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将保险保障、保险大爱精神等融入漫画视频等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学生们更好的知晓、了解保险相关知识;通过防范非法集资及洗钱犯罪宣讲,让学生们从小树立抵制非法集资及洗钱犯罪意识。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廊坊市第六小学广大师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助其树立正确、健康的金融消费理念,为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讲金融、人人防风险”氛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