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数据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建行石家庄平安北大街支行创新推出“善营贷”

2023-05-09 17:0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真是一场及时雨啊,缓解了我们面临的融资难题!”近日,石家庄某五金电器灯饰交易中心的财务负责人高声称赞道。

该中心是石家庄颇具影响力的五金电器灯饰批零基地综合市场之一,建行石家庄平安北大街支行通过实地走访,结合中心商户的销售收入和结算,为其量身定做了“收单+普惠贷款+新型结算产品”等一揽子金融套餐产品 “善营贷”, 有效解决了中心供应链商户的融资痛点和难点,借助金融科技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据了解,“善营贷”是建行针对普惠金融客群建立定制化信贷服务方案的创新产品,该产品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采取线上机控、线下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向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发放用于生产经营的流动资金贷款或个人经营性贷款,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相关经营数据确定,贷款方式根据客户情况可采取质押、保证或信用。(通讯员李宪民、陈龙)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