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警银携手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廊坊 分行开展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05-09 17:1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廊坊分行联合廊坊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走进河北东方学院,共同组织开展“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图片2.png

公安局警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形象地阐述了非法集资、洗钱和电信诈骗等常见的行为特征,着重讲解了洗钱风险和电信诈骗的危害,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师生敲醒了警钟,大大提高了师生规范使用银行卡的意识。

随后,该行向现场参加活动的近千名师生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宣传折页和手提袋,告知学生们一定要加强甄别身边的电信诈骗和洗钱行为,千万不能贪小利。此次活动获得到河北东方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不断践行国企担当,增强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提高公众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方式的风险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