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主题教育第5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

2023-05-11 20:3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0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举办主题教育第5期读书班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冯学工教授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主题作专题辅导讲座。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冯学工教授以鲜明的立场观点、敏锐的政治领悟、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党史学识、深邃的体系思考,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现实维度,对“两个确立”这一重大政治理论命题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现实力度,既全面系统、逻辑严密,又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为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本质内涵和实践要求,提供了崭新视角和深刻启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图片2.png

通过本次学习,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分行业务发展的动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