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迁西县支行荣获市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23-05-11 22:1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邮储银行唐山市迁西县支行被市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该支行紧密围绕企业发展大局,始终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促进企业增效增收为宗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努力营造“职工情系企业发展、企业心系职工利益”的和谐氛围,把“职工小家”建设作为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把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作为工会的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该支行以“四有”标准为基础,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配备配齐各种硬件设施,建立了职工食堂、宿舍、浴室、图书室、健身室,组织开展了球类、绳类、拔河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及为困难职工、困难户、困难学子送温暖等爱心活动,为职工创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工作、生活、学习、娱乐环境,丰富了建家活动内涵,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充满激情和活力的企业文化氛围和温馨和谐的职工家园。(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