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携手服务实体经济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战略合作签约

2023-05-11 22:3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产融合作协调机制作用,打造高效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更多、更好地支持我省实体经济发展,河北省工信厅在石家庄举办“河北省2023年产融合作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活动”。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参会金融机构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食品产业强县、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绿色工厂和绿色园区等重点支持领域,充分发挥金融机构、政府职能部门的优势,形成合力,更好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

图片1.png

此外,活动现场,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还与河北坤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近年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综合运用多种金融工具,持续做好对实体经济、中小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地方特色企业及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金融支持。

接下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更加主动地承担起服务河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担当,持续擦亮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张名片,全力支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中小微企业、乡村振兴和科技创新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兴业智慧、兴业力量,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