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张家口分行 赴档案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05-15 10: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张家口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张家口市档案馆进行参观见学。

图片1.png

全体人员在专业讲解员带领下,参观学习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举办的“档案记忆”主题展览。该展览以1000余幅珍贵档案图片为载体,图文并茂生动再现了张家口市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聚精会神参观展览,共同感受张家口厚重的历史文化和辉煌的发展成就,一起在红色精神洗礼中汲取力量。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这些珍贵的档案资料,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思想意识得到了一次升华。

参观见学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业务发展的具体实践,在本职工作中展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风采。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以党建促发展,为实现张家口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