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暨 “党员示范岗”颁授大会

2023-06-14 17: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9日,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暨“党员示范岗”颁授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不折不扣落实总行党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分行年度工作会议各项部署,以“党员示范岗”为榜样,在全行营造“向奋斗者致敬、向担当者致敬、向有为者致敬”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情用力干,全力推动分行启航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分行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会上,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作了专题党课报告,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紧密联系当前分行工作实际,思想深刻、内容丰富。

5.jpg

最后,分行党委委员向41名经营一线党员颁授“党员示范岗”。41名“党员示范岗”代表分行全体党员庄严向分行党委作出2023年度业绩承诺。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