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用心护“薪”更贴心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

2023-06-14 17:4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唐山丰南支行收到一封来自客户的表扬信,信中对该行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临近下班,支行突然接到某异地客户当天急需为农民工发放4个月工资的紧急求助电话。民生无小事,支行迅速行动,立即协助企业财务人员准备代发资料,并妥善安排柜面人员做好各项事前准备工作。

由于此次发薪涉及人员多、金额大、跨度长、笔数多,为确保发薪工作顺利进行,及时将工资发放到农民工手中,支行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在紧锣密鼓完成资料预审、系统信息录入以及数据导入等一系列代发环节后,支行于当晚高效完成了160余人、220余万元的代发工资落地,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获得了客户的书面认可和表扬。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始终践行金融国企担当,让服务“因客而动”,不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中信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