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上线长城初恋汽车贷款项目

2023-06-14 17:4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支持国家扩大内需战略工作,促进零售信贷业务发展,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推动与长城汽车合作开展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项目。该项目于6月初投产上线,并实现业务投放,标志着该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重启再下一城。

天津初恋数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占长城厂家授权经销商的渠道和系统,为购买长城品牌汽车的借款人提供车辆按揭贷款服务。长城初恋汽车贷款项目作为首个由光大银行全资放款的线上车贷项目,实现了独立收集信息、独立风控审批、独立全资放款等重要业务环节,是我行线上车贷业务逐步成熟化的标志。

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是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必然选择。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主动作为,加大力度积极推进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发展,在服务支持国家扩大内需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央企担当,以“光大所能”为“国家所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