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宣讲活动

2023-06-14 17: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1.png

6月7日,2023年高考第一天,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廊坊解放道支行在廊坊市管道局中学高考学生家长等候区开展了“马到成功 一举高中”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宣讲活动。

中信银行廊坊解放道支行聚焦考生家长关注重点,邀请了资深一线教师为各位家长讲解志愿填报事项,老师和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暖心的服务,疏解了家长焦虑的情绪,更赢得了家长的高度赞誉。在等待活动开始间隙,支行工作人员为现场每位家长送上矿泉水解暑,同时向家长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重点围绕考生暑假防范电信诈骗进行风险提示,守护好每一个家庭的“钱袋子”。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通过广覆盖、多层次、接地气、强渗透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