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精心备战 全力做好廊坊经洽会金融服务

2023-06-15 10:4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已进入倒计时,日前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廊坊经洽会执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工商银行成为廊坊经洽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作为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依托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和创新服务形式,为参会客商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基础服务彰显工行温度。展会期间,工商银行廊坊分行将依托辖内64家网点,特别是廊洽会场馆周边区域核心网点,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增加服务窗口等措施,打造“最美标杆窗口”,为参展客商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保障。加强网点精细化管理,面向全辖调派岗位能手、服务明星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现场支持团队,强化专属柜台、绿色通道、多语种服务等措施,对外提供涵盖本外币、对公对私、线上线下全类型、全渠道的特色服务,并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引流,全面强化现场业务承接能力。同时做实应急预案和资源储备,确保展会期间全行各类系统、网络、渠道和机具设施安全运行无事故,全面展现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场景。

工商银行廊坊分行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廊坊经洽会金融服务

产品服务突出融通便捷。依托工行集团全球网络、综合化经营、金融科技等优势资源,致力于为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重点围绕现代商贸物流企业需求,为相关企业定制集融资、结算、国际业务等“一条龙”贴心服务。针对廊洽会运营特点和业务模式,打造全场景、一站式、智能化商贸物流企业综合“服务包”,为企业定制本外币资金集中运营和多元化融资解决方案。推动跨机构分工协作,有效促进现代商贸物流、跨境电商企业跨境供需精准对接,携手企业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工商银行廊坊分行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廊坊经洽会金融服务

2023年廊坊经洽会即将于6月16日至21日举办,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方位做好服务廊洽会工作,践行大行责任,彰显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