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临西县支行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宣传活动

2023-06-16 10:4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进一步落实监管部门、上级行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有效保护消费者受教育权,切实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和金融风险,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近期,邮储银行临西县支行前往吕玉兰纪念馆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临西县支行组成由主管行长带队的宣传小组,在吕玉兰纪念馆前通过悬挂条幅、现场讲解、散发宣传册等形式面向群众进行宣贯,并在东留善固村大队组织附近居民开展金融知识宣教,多方位、多角度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学习金融知识,保护自身权益。

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能力和金融素养,引导重点人群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好自身“钱袋子”,还提高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