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6-16 11: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副行长刘静带队,在邢台体育馆广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该行宣传人员针对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常见形式、社会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悬挂条幅以及回馈宣传礼品等形式,引导客户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同时,邮储银行邢台分行辖内各级机构也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积极制作宣传视频,广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确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