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举行开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6-17 10: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6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举行开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展鹏、石家庄高新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曹凤梅共同为浦发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开业揭牌。随后,在大家的见证下,浦发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与石家庄高新区金融办、河北昌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广电无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后续开发区支行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舸表示,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于2008年10月,兼具上海浦东之开放创新精神与燕赵大地沉着坚韧之品格,以服务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己任,强力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建设中处处镌刻浦发印记、彰显浦发担当。希望开发区支行依托高新区三大主导产业,扎根高新区、服务高新区,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在服务高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石家庄高新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曹凤梅表示,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自成立以来,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浦发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的成立,是对高新区发展的强力支持,进一步拓宽了高新区企业融资渠道,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希望浦发银行充分利用高新区丰富产业资源和优越的金融生态环境,加快金融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高新区、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浦发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行长田明表示,一是坚定不移服务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二是坚定不移服务科技产业转型升级,三是坚定不移践行“金融普惠”责任担当。

仪式结束后,浦发银行石家庄开发区支行联合暮享国际老年大学开展文艺会演活动,为开发区支行开业烘托了浓浓的喜乐气氛。

石家庄高新区金融办、战略合作客户及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