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 2023年首届“民生薪悦杯”羽毛球邀请赛

2023-06-21 11:5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7日,由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的2023年首届“民生薪悦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十二支代发工资企业代表队共120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当天,经过上午三轮小组赛的捉对厮杀,八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跻身下午的淘汰赛。在更为紧张刺激的淘汰赛中,八支队伍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强强对决,选手们全情投入,将精湛的球艺呈现给观众,每一场激情碰撞都令人惊叹不已,现场比赛气氛被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翟营南大街支行推荐的世爵置地队夺得了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2023首届“民生薪悦杯”羽毛球邀请赛团体冠军,中山东路支行推荐的立信审计队获得亚军,新华路支行推荐的嘉禾新华队获得第三名。

“民生薪悦杯”羽毛球邀请赛是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首次面向代发企业客户和重要合作伙伴推出的团体赛事,一方面为该行代发客户打造专属赛事品牌,搭建集羽毛球赛事、品牌展销、商业交流于一体的羽毛球嘉年华交流平台,持续扩大“薪悦生活”代发工资品牌声量;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增进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加深了各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客户对活动一致表示高度赞赏,感谢民生银行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愿与民生一路同行、合作共赢,并期待下一届比赛能够早日举办!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