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新契约回访重要性

2023-06-21 17:1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契约回访是指保险公司根据监管要求,为维护客户保单权益对合同期限超过一年的人身保险新单业务进行回访。

保险公司的新契约回访对于投保人来说,很大程度上告知了自己仔细阅读理解保险条款内容,防止销售误导等情况的发生,如果自己不理解保单条款可及时向保险公司咨询,切记不要盲目回答“清楚”“知道”“明白”。保险公司的回访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证客户的合法权益,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维护公司的信誉。客户务必需要认真对待新契约回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1.电子回访

保单签收回执回销后,当日24时前,合众人寿老用户完成实名认证后可直接登录官微,新用户需要先关注“合众人寿”微信公众号,完成实名认证,通过此路径进行电子回访:首页——保单服务——保单查询——在线回访。

2.电话回访

若客户未进行电子回访,合众人寿客户服务电话95515将给客户致电并进行电话回访。

温馨提醒:客户切勿把保险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拦截,这样才能保证在第一时间享受到保险公司的相应服务。

3.视频回访

视频回访是一种以视频语音形式开展新契约回访的新型回访方式,合众人寿视频回访的主要服务载体为公司官方小程序合众E视通和视频平台。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