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邢台中支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3-06-21 17: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兆军)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省、市各级监管部门工作部署以及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相关通知要求,合众人寿邢台中支于2023年6月利用各种会议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组织大家参与网络知识竞答,并于6月15日进行了户外宣传。

6月15日,合众人寿邢台中支员工头顶烈日,走上街头进入大厦,向市民宣传非法集资危害及主要手法,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

合众人寿邢台中支表示,加强员工防范非法集资教育与培训,增强了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非法集资的特征以及常见手段,典型“四部曲”,有效提升了识别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