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金融知识宣传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走进河北经贸大学

2023-06-25 11:0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持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为扩大金融宣教的广度和深度,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普及活动期间走进河北经贸大学,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未来的新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提升其用卡及个人信息安全、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年轻消费者树立正确借贷观念和理性消费观,帮助其“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针对不同群体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宣传科学理财观念、强化风险意识教育,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践行社会责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助力构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