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助力高考 筑梦起航 赵县农村信用联社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23-06-26 11:2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6月21日,赵县农村信用联社成功举办“助力高考 筑梦起航”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升学规划服务机构专家关老师现场进行高考录取政策分析及填报技巧解读,共60余名高考考生和家长参加。

助力高考,针对志愿填报进行详细指导。讲座第一环节,关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从业经历,从就业方向着手,详细讲述了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志愿录取规则、意向院校选择及专业解析等内容,并与考生及家长进行现场交流,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让他们对志愿填报有了相对清晰、明确的方向。

筑梦起航,为困难学生提供金融助力。讲座第二环节,工作人员对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政策内容、政策享受人群、申请条件、业务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贷款程序、还贷时间、还贷方式、贴息政策等学子们关心问题为其提供详尽的咨询服务,为困难家庭学子成功走进大学校门,成就大学梦想提供了坚实保障。

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的成功举办,是赵县农村信用联社深耕“金融+教育”,助力科教振兴的又一写照。下一步,该联社将搭建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造福县域百姓贡献力量。(通讯员:梁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