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6·18 收官:打造金融消费大生态,民生银行助经济活力释放

2023-06-28 11: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消费是经济的源头活水。紧抓6·18大促的消费窗口,民生银行立足支付,从全场景生态搭建,到多元化权益回馈,再到全周期服务覆盖,繁荣金融消费大生态,提升金融服务的触达率、可得性、满意度。

触达高效 全场景生态搭建

金融助力恢复和扩大消费,关键是要增加金融服务对于消费者的触达。这个6·18,通过搭建全面联动的场景消费生态,民生银行丰富用卡环境,让金融服务的触达更高效。

围绕电商零售消费场景,民生银行联合京东、支付宝、抖音等头部流量平台,充分发挥民生银行卡在电商消费支付环节的作用,针对网购、信用卡还款、生活服务等场景推出系列支付优惠活动。

立足本地生活消费场景,民生银行紧贴客户吃、喝、购、娱的消费需求,开展支付“满额立减”活动,助燃人间烟火气。

催化需求 大力度优惠让利

消费市场回暖下,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是激发消费者消费需求的“催化剂”。这个6·18,依托丰富的营销活动和强有力的优惠力度,民生银行大幅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得性。

通过绑卡立减、支付满减&随机减、还款红包等便捷优惠的支付体验,民生银行让消费者购物省上加省。在6·18活动期间,京东购物支付使用民生银行卡即享随机立减的优惠,获得客户欢迎。

升级优惠力度,民生银行以水电燃暖公共缴费为基础,联动车主服务、娱乐会员、健康医疗、乐园门票等生活服务场景,简单、直接地为客户献上福利。

精细服务 全周期服务覆盖

零售银行市场已从“跑马圈地”走向“精耕细作”,6·18不仅是交易流量的聚合,更是全生命周期精细化运营的主阵地。这个6·18,聚焦深度服务和价值创造,民生银行构建起更为长期和紧密的客户关系,提高服务满意度。

发挥综合金融优势,民生银行串联起 “子女教育—大病保障—养老规划”不同人生阶段,陪伴客户的全生命周期成长。“财富小管家”亲子金融服务助力客户子女财商素养提升,“特爱保”保险服务为客户大病医疗多一层保障,个人养老金以开户缴存四重礼遇让客户养老更安心。

多平台的场景搭建、超值丰富的优惠福利、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覆盖,民生银行助力6·18成为提振消费的“加速器”。接下来,民生银行将为满足市场需求而不断升级经营模式,以实际行动持续激活消费潜力,为促消费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