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保定中支积极举办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3-07-11 13:5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7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做好本次宣传,7月7日,合众人寿保定中支举办“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健步走活动,员工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保险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新时代保险人的不俗气质,健步走的同时,向广大市民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合众人寿保定中支表示,后续将进一步结合行业特点和公司实际,深入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展示保险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理念,传播保险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