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荣获“年度科技革新榜”奖项

2023-07-12 10:1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7月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颁奖礼”再度启航。依托客观数据和专业评审,百年人寿在众多参选公司中斩获殊荣,荣膺“年度科技革新榜”奖项。

近年来,百年人寿主动拥抱数字化变革,持续推进数字化战略赋能业务发展,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将先进的技术与保险服务紧密结合,从数字化中台、数字化服务到数字化产品,百年人寿全方面发挥科技赋能价值,加快提高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建设水平,持续提升企业在保险生态圈中的核心竞争力。

在“服务领先”的发展战略引领下,借助互联网领先技术,百年人寿从客户视角优化自身产品服务,在不断扩大服务内容版图的同时,更迎合数字化转型趋势打造线上E化服务。基于百年人寿一保通等官方平台,百年人寿以“互联网+”及前沿科技应用驱动,将数字化力量深入赋能到各个业务环节和流程当中,持续推动线下服务线上化、传统业务数字化、处理过程智能化,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打造数字化服务模式。

如今,百年人寿线上服务呈多元化发展趋势,覆盖了智能核保、电子保单、易保全、电子通知书等多个数字化服务项目。其中“智能核保”功能支持多种重大疾病和医疗险疾病的在线智能核保,不仅极大缩短了审核时间,更迎合了当前用户的理赔效率期望,带来更便捷、顺畅、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以创新推动发展,以品质塑造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运用数字化力量驱动服务革新升级,通过持续创新实现自我进化,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推动自身数字化转型和保险业的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