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第三届红歌会暨7.8健步走成功举办

2023-07-12 16:4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6日早7点,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三届红歌会暨7.8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正定滹沱河畔花海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唱响新时代 致敬奋斗者”,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先生为活动开幕致辞。宋总讲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是所有伙伴的追求,也是公司的愿望。铸造团队,成就自我,所有的舞台都是平台,所有的比赛都是锻炼。正如本届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奋斗者加把劲”,也为我们自己加个油!拒绝EMO,向阳而生,我们要永远相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主持人宣布活动注意事项之后,由各部门联合组成的“个险代表队”“银保代表队”“新业务代表队”“HWP代表队”四支会演队伍服装统一,气势昂扬,以最饱满的精神进入状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曲目在广场回荡,吸引了很多骑行、自驾等游园市民的目光。经过30分钟的精彩演绎和热闹的评比环节,最终银保代表队和新业务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在泰康更健康!拥抱长寿时代,迈向幸福生活,健步走作为河北泰康7.8传统活动项目之一,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红歌汇演后,发令枪响起,一道道俊美的身影,健步如飞,各路选手争先恐后。5公里的路程,第一名伙伴仅用时21分钟便抵达终点;还有很多伙伴高举旗帜借助展板,一路宣传保险“正能量”!

追光逐梦,幸福有约!泰多精彩,泰有未来,为保险人点赞,为奋斗者加油!在呐喊声中,伙伴们纷纷合影留念,记录难忘瞬间。上午9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