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3-07-12 16:4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石家庄水上公园,向来公园游玩的市民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宣传。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游人发放保险常识宣传手册,普及金融保险理念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在“平安守护者行动”急救互动体验区,平安消保守护者公益团队携带心肺复苏模拟人器具、AED模拟器等,为在场观众普及急救知识,演示心肺复苏按压、海姆立特急救法等,新颖的活动激发了现场群众浓厚兴趣,纷纷上前尝试。

参与活动的市民王先生表示:“以前只是在手机上看过心肺复苏的视频,没有亲自操作过,今天亲自操作了一下,收获很大。以后一旦遇到突发状况,自己也能帮助别人了,这样的活动挺好!”

目前,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保险五进入”活动正在全省同步开展,据不完全统计,7月1日至8日期间,仅石家庄地区就已开展40余场。

据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现已连续举办11年,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赞誉,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一如既往,积极响应行业号召,紧扣公众宣传日主题,除本次活动外,还在全省范围内陆续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直播;“健康生活每一天”系列活动等,通过多形式开展保险宣传活动,为大众普及保险保障知识,为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守护家家平安!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