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 7·8全国保险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3-07-12 16: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在第十一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围绕“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发动全体员工登陆“7·8随心而动”微信小程序,每日监测自己的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并发动员工家属、活动现场公众一同参与其中,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

“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

7月7日,在地标公园开展了接力比赛、跳绳比赛、健步走等活动。在4*4接力赛的赛场上,参赛人员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奋起直追,展现了保险人的韧劲和拼搏精神。唱红歌、忆峥嵘,大家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保险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带着激昂心情,全体人员进行环园健步走,司旗迎风飘扬、大家精神抖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健步走的过程中,活动参与人员将沿线垃圾捡起,在垃圾分类地点进行分类投放,用实际行动诠释保护环境的责任和担当。

“鼎和小画家”活动

围绕“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职工子女及家属子女开展“鼎和小画家”活动,孩子们发挥想象力,画出了心目中的“保险力量”,画出了自己对“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的理解。

接下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运用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继续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对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李嫱)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