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同方全球人寿

“廿载同行 共赴美好”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客服节盛大开幕

2023-07-13 09:4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2日,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客服节在江苏南京正式拉开帷幕。江苏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鹏、江苏保险学会秘书长助理偶见、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庆国先生、副总经理彭勃先生等公司管理层携总分相关管理团队、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及员工代表齐聚开幕式现场。同方全球人寿官方视频号就现场盛况进行全国直播。

image.png

图为开幕式现场

本次客服节以“廿载同行 共赴美好”为主题,与公司20周年司庆主题“美好生活 更多可能”相呼应,旨在感恩客户过去二十年的陪伴,希冀公司在新的起点上,与客户携手奔赴新的征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开幕式伊始,朱庆国先生对到场的来宾致以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公司20年来的发展和成长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国家、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客户的信任,公司将始终坚守保险保障的初心,传承客户所爱。值此20周年之际,同方全球人寿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拼搏、坚守价值、践行使命,以品质温暖的服务守护客户的美好生活,公司也将以此次客服节为契机,进一步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坚守对客户的承诺。

image.png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庆国先生发表致辞

江苏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鹏首先就同方全球人寿对当地保险行业的长足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同方全球人寿一直在企业文化中彰显“以客为尊”的理念。他表示同方全球人寿20年来在客户服务方面的发展及“全+”康养服务的创新,切中客户家庭的康养需求,充分体现了其对高质量服务的追求,并祝愿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客服节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图为江苏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鹏致辞

随后,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彭勃先生做开幕式主题演讲,他与在场嘉宾共同回顾了公司20年的守护之路。过往20年,同方全球人寿步履不停、笃行不怠;未来更多个二十年,同方全球人寿将继续以“致力于帮助人们成就美好生活”为目标宗旨,竭力为公司每一位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等相关方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image.png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彭勃先生发表演讲

在现场来宾及线上观众的见证下,同方全球人寿2023年客服节正式拉开帷幕,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客服节整体活动将持续至9月,在此期间,同方全球人寿将为广大客户献上丰富多彩的线下线上活动。线下活动方面,将邀请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亲临北京、杭州、烟台三地,开展“奔赴美好,与冠军同行”健康跑,传授“孙氏”独家丹田跑法,与广大客户共同奔赴夏日健康盛宴。与此同时,全国业务所在范围内还将开启经典IP“智慧说”、“养老认知关爱”等特色活动。线上活动方面,同方全球人寿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2023年客服节欢乐小镇”,上线“浪漫告白屋”、“成长同乐园”、“故事放映厅”、“知识补给站”4大主题活动,惊喜不断,趣味满满。

据悉,客服节开幕式现场还设立了沉浸式健康养老服务互动体验区,让到场来宾更深入地感受到公司专业贴心的健康养老服务。平均9秒快速接通的“视频医生”服务,凭借着专业高效又充满人情关怀的“硬实力”,得到一众来宾的高度评价,参与体验的人员纷纷为同方全球人寿暖心的服务点赞。

image.png

图为客服节开幕式现场互动体验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