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梅建平一行赴沧州市重点企业考察调研

2023-07-13 10: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了解沧州市企业融资需求,更好发挥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政策性金融作用。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梅建平一行赴沧州市重点企业考察调研。

梅建平一行到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集团副总经理田建国进行了会谈,了解黄骅港历史沿革、发展前景和项目建设情况。目前沧州港务集团正在以20万吨级航道为依托,重点建设原油、LNG、滚装、集装箱等码头级物流园、集疏运体系等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梅建平表示,进出口银行将立足政策性金融定位,聚焦双方核心优势,积极拓展和深化相关领域合作,为港口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

在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期间,实地走访了集团企业展厅、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两个生产基地,并与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纪木、总裁孙翔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前期进口信贷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等方面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后续境内固定资产贷款和境外投资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沟通。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立足政策性金融定位,对符合行业政策的优质企业和项目加大支持力度,为沧州经济建设和企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