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集团驻河北统管党委组织开展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23-07-14 15:1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集团驻河北统管党委统筹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活动主题,聚焦金融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通过平安守护者行动、绿色环保跑等形式,落实各项宣传动作。

组织平安守护者进社区活动

平安集团驻河北统管党委以“平安守护者行动”为统一品牌,组织平安集团驻河北各专业公司参与2023年平安守护“筑牢安全基座”系列活动,广大“平安守护者”走进社区,科普金融知识,强化金融企业责任担当。

系列活动计划开展100场,在已开展的活动中,数位“平安守护者”向小区居民发放《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抵制非法集资,警惕诈骗陷阱》《保险消费风险提示》等宣传折页,为大家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等,通过真实案例讲解提醒社区居民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现场居民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如果有发现非法集资的情况也要互相提醒,主动检举,避免大家受骗。

平安驻河北各专业公司“平安守护者”讲解金融保险知识

组织“绿色健步行”活动

7月6日,平安集团驻河北地区统管党委组织各公司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红色健步行,赓续红色血脉,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奋进新时代的信心与力量。

在香山公园,平安集团驻河北地区各公司的党员干部们开展红色党建健步行暨7.8保险“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活动,沿着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干部参加7.8“绿色健步行”活动

未来,平安集团驻河北统管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开展更多样化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贡献更多“平安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