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保定阜平支公司联合阜平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党建活动

2023-07-17 23: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日,人保财险河北保定阜平支公司党支部与阜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走进河北平山县西柏坡纪念馆,开展“携手重温峥嵘岁月共同传承红色精神”联合党建活动。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102年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在西柏坡纪念馆,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深入领会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和“中国命运定于此村”的深刻内涵,尤其是对“三个务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激励大家以革命先辈为楷模,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