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2023-07-18 22: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是第 11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更广泛激发民众保险需求,促进保险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这一主题,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

组织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

结合主题教育和七一建党节等时点,组织青年员工通过参加知识竞赛方式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线下集体活动,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全面学习掌握各类保险基础知识,同时根据竞赛成绩排名进行相应奖励,鼓励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活动,提升保险专业素养。

组织开展“人保话保险”系列宣传活动

积极开展“人保话保险”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组织分支机构全面向公众推广普及保险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保险的认识以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进集市、进文化广场、进乡村,面对面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

设立便民服务网点

通过在多个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保险知识,设置爱心驿站,放置了消毒液、纸抽、饮水机等便民设施供客户使用,配备了老花镜、口罩等暖心小物,真正做到了让营业网点成为百姓身边的“便民服务点”。

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

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通过“78随心而动”小程序参与健康监测、学习保险知识,并进行爱心值捐赠,用自己的力量点亮河北。

接下来,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将继续借助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方式,加大对保险产品、服务的宣传力度,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将好事办好,将保险融入到公众的实际生活中,增强客户的信赖度、获得感。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