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廊坊三河支公司提升保险服务“三农”水平,全面服务乡村振兴

2023-07-18 22: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0日,廊坊三河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三河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及特色农业保险工作推进会。会上,赠予人保财险廊坊三河支公司“彰显社会担当,真心服务三农”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信中说到,人保财险河北廊坊三河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财产保险主业优势,不断健全涉农保险体系,大力提升农业风险保障供给,织密织牢乡村振兴保险保障网,为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撑起了“保护伞”,特别是2023年春季,面对廊坊市部分冬小麦异常死苗的突发情况,人保财险廊坊三河支公司积极落实政策性农业保险相关政策,及时为受灾农民进行理赔,彰显了社会责任担当,在此,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对三河支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保财险廊坊三河支公司表示将以锦旗为激励,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强化同政府部门沟通对接,加快产品服务创新,优化机制平台建设,不断提升保险服务“三农”水平,全面服务乡村振兴,为农村发展保驾护航,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保险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