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支持乡村振兴 为农户提供有力风险保障

2023-07-18 22:2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联合建设银行邯郸市分行,通过“保险+信贷”模式为当地某农业公司提供政策性玉米种植和粮食作物产值组合保险,通过农险保单增信,获得建行贷款资金支持,有效破解了政府推动土地规模化经营,农业大户融资难的发展瓶颈。该模式的成功实施,受到当地政府、农户的一致好评。

今年年初,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与市建行、当地某农业公司签订“支持土地规模化经营三方合作协议”。同时积极与县区政府对接联系,共同推动“农险+信贷”模式落地,进一步带动土地流转模式在该地区推广。6月底,借助农险保单增信功能,成功为当地某农业公司申请获得了建行贷款资金,有效解决了该企业生产资金困难的问题,同时也积极推动了永年等8个县区的土地流转工作,进一步提高和稳定了农民收入,提升了农业生产效率,有效推动了乡村振兴在当地的顺利实施。

下一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将继续开拓新模式发展,结合自身优势,加大平台合作,最大程度为政府、为农户提供有力风险保障,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地方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