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邢台中支举办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3-07-21 16:0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是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合众人寿邢台中支积极贯彻落实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分公司要求,在活动期间举办各种宣传活动。

7月8日,合众人寿邢台中支组织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该公司员工通过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手册、反洗钱和反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宣传品,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保险保障功能,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合众人寿邢台中支表示,将在今后不断提升服务水准,提供便民举措,打造温暖窗口。勇担责任,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积极践行保险核心价值和社会责任,展示保险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