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上下联动驰援涿州受灾地区

2023-08-05 01:0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日,保定涿州告急!受连续强降雨和上游洪水过境影响,涿州汛情十分严峻。此消息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目光,也牵动着无数泰康人的心。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一时间询问保定中支,了解到涿州城区及周边灾情严重,当地自来水厂受损,无法正常运转,造成大面积停水。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要求,务必第一时间给予灾区物资援助,慰问每一位团队伙伴,让大家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泰康的温暖。保定中支得到授权,立即行动,采购200件矿泉水于8月1日下午紧急支援涿州受灾地区。

8月2日上午,保定涿州支公司的员工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救援队集结地,为志愿者送去水、药、大米、方便面、西瓜等物资,向奋斗在抗洪抢险的一线人员致敬!

8月3日下午,河北分公司工会代表携充电宝、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充电手电等价值3万元的物品亲自送到涿州受灾地区,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与此同时,河北分公司业务支持部经理黄玉彬在现场宣导了“泰康人寿暴雨灾害应急预案”,将公司开启理赔绿色通道,提供无保单理赔、上门理赔服务,取消定点医院和自费药品限制等特别举措进行了强调。

保定地方负责人表示,泰康人寿总分联动上下一心,涿州支公司关键岗位人员已全部到岗,站在险情一线全力做好灾后理赔服务工作。风雨无情,泰康有爱!众志成城,涿州必胜!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