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守护者,河北在行动

2023-08-07 16:1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5日,2023年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节——平安守护者“行动再起航”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层层筛选,来自全省的48名优秀代理人集结在石家庄,进行为期3天的急救专业知识特训。

本次特训围绕“国际救护员”课程专业知识展开,主要包括:急救基础、内科急症、创伤急症、环境急症、成人CPR+AED+气道梗阻、儿童CPR+AED、婴儿CPR+气道梗阻等相关急救知识开展,教授内容环环相扣,导师通过现场理论课程讲授、实际操作演练及现场通关考核的模式,确保每位平安守护者都能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到动作规范、流程完整。

最终,48名代理人顺利通过全部测试,获得由美国心脏协会(AHA)颁发的国际通用“Heartsaver FirstAid/CPR/AED”救护员证书,成为一名合格的“平安守护者”。

“平安守护者行动”是中国平安与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深圳市公共安全义工联合会合作开展的安全公益服务项目。旨在赋能平安人寿保险代理人具备专业的安全急救技能,走进社区全面开展公共安全宣教活动,助力国民安全教育的普及。据悉,自2019年平安人寿客服节推出“平安守护者行动”以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已累计输出百余名具有AHA专业安全急救能力的保险代理人,开展急救知识公益宣传活动数千场。

未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以“守护者行动”为载体,继续以培养更多优秀平安寿险代理人为重点,为社会输送更多宣讲团队力量,开展全民急救科普宣传活动,提高急救专业知识普及率,深化安心社区建设,引领社区安全公益服务新风向。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