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3-08-21 11:3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璐)8月,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15日,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及客户观看了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孤注一掷》。该影片取材自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通过揭秘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向社会公众揭示洗钱及上游犯罪的危害。

唐山中支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公众配合反洗钱义务机构开展客户尽职调查等反洗钱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和打击洗钱、恐怖融资、逃税、毒品、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姚慧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