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邢台中支举办“敬老助老 为爱护航”助老行公益活动

2023-09-08 14: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合众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在爱晚红枫幸福家老年公寓开展“敬老助老 为爱护航”助老行公益活动,合众人寿邢台中支负责人王磊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日,邢台中支全体员工齐聚爱晚红枫幸福家老年公寓,为老人带来脸盆、毛巾、洗漱用品等生活物资,并与老人进行互动交流。

“合众人寿一直倡导‘合众人之力 将爱心传递’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王磊表示,合众人寿邢台中支将持续开展尊老爱老助老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通讯员张炎)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